白述

君子终日乾乾,夕惕若,厉无咎。

开脑洞真是痛并快乐着

大半夜睡不着,因为cp太冷所以决定自割腿肉,而困扰我的居然不是因为卡文,而是脑洞太快。角色的台词互动仿佛电影一样在脑内自动播放,四舍五入剑三武侠大世界已经在我脑子了成型一半。


更可怕的是意识流cp在脑内大纲里还自动形成了混沌三角,最终,在无敌冷门的剑衍和策衍中,我宣布剑衍胜出了。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谢庭秋x萧拟(剑衍bl):极度不靠谱的一对,就算两个人情商加起来为负,万一负负得正了呢?

“你说的带我历练,就是来巴陵桥头看人打架啊?”

“你懂什么,巴陵桥头可是大唐最具烟火气的地方。诶,站上来,别慌,这里不归那姓廖那小子管。”


◎白术x孙半夏(双花bl):腻腻歪歪的影帝组合,有的人白天装路人,晚上却在扬州小树林挖蚯蚓😒

“不说话?装高手?”

“……”


◎凉月x方和光(明伞bg):两个异乡人勇闯大唐的故事。

“你干嘛鬼鬼祟祟的?和平树下都不敢冒头?”

“没办法,仇家太多,和平树保不了我。”


◎柳枝x叶双双(刀剑gl):两个有钱有势的女人,打架的时候武器加起来有五把,大橙武自己造,群攻恐怖至极。

“?”

“你横背的重剑撞到我了QAQ”


◎燕文征x孙蒲儿(琴花bg):两个文化人的双向暗恋,表个白还要瞻前顾后mua的急死人了😡

“那、那个,你想不想吃桃花酥呀?”

“……想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